最新消息

【時代論壇訊】由香港不同地區的教牧網絡及牧者發起的「守望香港‧同抗東閃」聯署行動,於今日在本港五份報章刊登聲明,包括:《明報》、《星島日報》、《AM730》、《東方日報》及《太陽報》,提醒全港市民防範前稱東方閃電的「全能神教會」,不要被其異端邪說所騙。聲明共獲九十二個基督教組織及一百八十一人作個人聯署,另網上聯署逾六百五十人。

該篇名為「提防假冒,慎防受騙」的嚴正聲明指出,全能神教會最近不斷在報章刊登大版廣告宣揚教義,並在各區擺設街站、派發書冊等;然而此教派的核心信仰和傳教手法均偏離聖經真理,例如以《話在肉身顯現》等書籍取代聖經,另立「女基督」超越、取替耶穌基督,因此不被中國、香港、台灣、澳門等正統基督教教會接受。團體呼籲,曾誤入該教派的信徒盡快向各區正統教會或新興宗教關注事工求助。

發起是次聯署的發起單位或牧者包括中西區教牧同工會、大圍區教牧同工會、將軍澳教牧同工團契、王寶玲牧師、李炳南牧師、李海平牧師及陳誠東牧師。另五個有參與是次聯署的宗派包括:中華基督教會播道會總會、香港宣教會、香港循理會、香港浸信會聯會、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。